管理学院
 
唤醒自闭的心灵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23   动态浏览次数:7
        小朋友们先后参观了我校土木教学楼、图书馆等建筑。之后举行了一场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联欢会,联欢会上,志愿者们以舞姿优美,歌声动人充公展示着他们的才艺,精湛的节目不仅让这群特殊小朋友们看的兴致勃勃,而且还深深感染了他们,他们也纷纷表示要上台露一手,在老师的带领下,小朋友们带来的非洲鼓表演虽然略显稚嫩,但他们用行动告诉了别人:他们与别人没有不同。在主持人的推动下,以一场游戏结束了本次的联欢会。会后,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告诉大家,其实自闭症儿童与常人没什么不同,只是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,同时,教给了我们该如何与之相处。
 
        最后,志愿者们带他们走进学校食堂,为小朋友们购买了一份可口的午餐,活动也宣告结束。这次活动,虽然时间很短,但孩子和家长们均被这群热心的志愿者所感动,孩子们从最开始的不为所动,到后来的欢呼雀跃可以看出,本次的活动对于这群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的帮助无疑是巨大的,而我们的志愿者们也学会了如何与自闭症儿童相处,我们也真心希望和更多的人,都来关心和爱护他们,为他们献出了一份自己的爱心,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!
 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管理学院 尹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