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学院
 
学雷锋,净校园,我先行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18   动态浏览次数:4
        当三月的春风吹绿大江南北,万物吐露芬芳之时,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—“雷锋”,我们耳边总会响起一句伟大的号召—“向雷锋同志学习”!2015年3月17日,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场清除校园“牛皮藓”的活动。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。
        本次活动主要集中在管理教学楼、男生公寓和女生公寓,为保证质量,对各部的打扫清除区域都有明确分工。同学们用小刀、橡皮、洗甲水和抹布等一系列清除工具,把这些影响我们校园的“牛皮藓”清除的干干净净。通过同学们不懈努力,教学楼内的各个角落都变得分外清洁,处处散发着文明气息。
        这次活动,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,更将雷锋“吃苦在前,享乐在后,为人民服务”的精神深深印在了同学们心中。学生干部希望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告诉身边的人,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,以实际行动走近雷锋弘扬文明,更希望学生中涌现出更多的“活雷锋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管理学院 王雨泽